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原神群聊体(全员all你)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提瓦特大家庭】

  

  鹤归:家人们我麻了呀


  雷电影:发生了何事?

  

  艾尔海森:怎么了?

  

  凯亚:哎呀,是遇到麻烦了吗?

  

  鹤归:就我不是说要去给们讲那蒙德稻妻还有须弥嘛,然后卡在了三点三的前瞻。

  

  鹤归:我今天简直就是一个头脑风暴,差点没给自己吓死。

  

  空: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鹤归:不是说我想的多,就是稻妻的剧情很诡异。

  

  鹤归发起语音通话,是否进入?

  

  鹤归:提前说好,稻妻,我从头骂到尾,没有一个人是好的,懂?听不了赶紧退昂。

  

  鹤归:就我们一开始,旅行者是要去见雷神的是吧,然后咱们就去见了托马,神里绫华,那么第一个问题就是,稻妻我感觉快灭了。

  

  雷电影:!!!

  

  雷电真(语气惊诧):什么!!!

  

  笹百合:???

  

  虎千代:???

  

  狐斋宫:???

  

  鹤归:就稻妻,首先就是锁国令,然后就是眼狩令,还有就是一直被人诟病的三奉行夺权,还有就是愚人众。

  

  温迪(语气不明):啊嘞,夺权?

  

  神里绫华(语气迟疑):这……

  

  鹤归:我首先就是不理解的是,为什么九条老头能跟愚人众合作,再者,为什么神里绫人感放反抗军,还有,神子为什么什么都知道但是还要憋着不说。

  

  狐斋宫(语气阴森):哦?还有八重神子的手笔?

  

  鹤归: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终于明白了,所有人干出来这种事的前提在于雷神。

  

  雷电影:我?

  

  鹤归:这就扯到了另一个问题,稻妻整体上下极端傲慢。

  

  鹤归:第一点,对外国人先是要三百万的什么费,再是万国商会那个破事,这事空有话语权。

  

  空:就是!如果没有托马,我们就要交三百万!

  

  派蒙(生气):太欺负外国人啦!

  

  鹤归:还有就是,明明空应该算的上是两个国家的大恩人,但是到了稻妻跟贼一样,反而要被刁难。

  

  派蒙(挠头):对哦,我们可是荣誉骑士哎!

  

  刻晴:你们还参与了击退奥赛尔及其妻子。

  

  鹤归:对吧,想这种事,理所应当的,最起码要被优待吧,你看看空遭遇了啥,被稻妻所有人跟傻子一样利用。

  

  空:……

  

  空(无奈):虽然但是……好像有道理

  

  鹤归:你一开始,见到了神里绫华对吧,然后你俩各取所需,她帮你见将军,你帮她对抗是这意思吧?

  

  空:是

  

  鹤归:那你有没有印象,神里绫华连公文都送不上去,怎么带你见将军?

  

  派蒙(吃惊):噫!

  

  空:……

  

  神里绫华:我……抱歉……

  

  鹤归:然后就是神里绫人,神里绫人的目的是家族,在目前九条和柊家联姻的局面之下,神里家想要不被架空,就势必反制其他两家,然后最后结局就是九条家只剩独苗九条裟罗,柊家暂时是一个女人不成气候。

  

  鹤归:再加上八重神子对于神里家的帮助,让我现在很难不怀疑神里家目前在稻妻是一家独大。

  

  九条裟罗:呵

  

  鹤归:还有就是神里绫人勾结反抗军,我当时真的是吓一跳的,你这种行为,应该算的上是内乱,九条家那叫通敌叛国。

  

  鹤归:还有就是八重神子的不作为,神子明明什么都知道,但她就是不去做,知道后来感觉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才去解决。

  

  鹤归:稻妻整体都在傲慢,让我有种不顾民众死活的感觉。

  

  雷电真:那这和小妹又有什么关系?

  

  鹤归:因为他们感这么做的底气就在于雷电将军的武力,无想的一刀。

  

  鹤归:别的不说,稻妻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四面环海,距离每个国家的距离都很远,从地理上就导致他们的信息流通不够畅快,以及就是地理上相对带来的安全感。

  

  鹤归:在如此特殊的地理环境下,稻妻被雷神统御,四面布下雷霆,能穿过雷霆的少之又少,更别提大型军队,价值整个稻妻的价值观就是武士道,建立在雷神绝对的武力压制之下,由此产生对雷电将军武艺的极端自信,进而又产生民众的极端傲慢自大。

  

  鹤归:对比蒙德须弥璃月你就可以看出,对于愚人众,这三个国家都是以一种防备或者忌惮的态度,不说高看愚人众一眼,最起码愚人众是跟他们平起平坐的,但是一到稻妻,就成了利用,根本看不起七国目前综合国力第一的至冬方的愚人众,从九条老头的话咱就知道,因为雷电将军,因为雷电将军绝对的武力让他觉得没有什么是将军解决不了的。

  

  鹤归:看上层,三奉行架空雷神,看下层,反抗军,战争,愚人众,锁国令,民不聊生。 

  

  雷电影(语气低落):姐姐……对不起

  

  雷电真:没事,姐姐不怪你。

  

  鹤归:影本身不适合治国,她真的只是一个纯粹的武士,真,别为难她了。

    

  雷电真:我明白的,既然我回来了,那我就要肃清稻妻上下!

  

  鹤归:你们别走上军国主义就行……

  

  鹤归:那我只能说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鹤归:然后就是心海,你们的信仰就是大蛇,然后大蛇的神龛都坏成什么样子了你都不修,你真的是为了大蛇吗?

  

  心海:……

  

  鹤归:首先你要明白,稻妻是依附于雷电将军存在,你想要能种植作物的土地,实际上构成了叛乱。

  

  鹤归:我希望你们能达成共识,每个人的立场不同我说的再多也没用。

  

  鹤归:最后就是,我想说,你们都各有所需,但是大可不必拿眼狩令作为借口。

  

  鹤归:获取神之眼的人,一共就那么几个,你要是说眼狩令的存在让整个稻妻摇摇欲坠那简直天方夜谭,但是在神子想要带影出来,神里家想保住地位,心海想要土地、资源养活海祈岛就不要拿眼狩令当接口。

  

  鹤归:最后也的确是三赢局面,所有人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那那些普通民众嘞?无辜死去的人嘞?

   

  鹤归:还有最重要的是,空,你的身份一直中立,你可以去做任何自己应该去做的事情,但是你不要参与国家间的内战,尤其不要拿到实权,当个荣誉骑士就很好,你一旦维持不了中立捆绑上了别人,你的处境会很为难,因为你实际上一定程度上已经代表了蒙德璃月稻妻还有须弥。

  

  空:我明白的

  

  鹤归:反正真的,稻妻从上到下都烂,能改赶紧改吧,见识见识外边的天高地厚吧,你们在这么发展下去迟早玩完。

  

  鹤归:我一开始,我真的想骂人来着,但是还是算了,你们自己的事你们自己整去吧。


  鹤归:我身为玩家,立场高于提瓦特任何人,如果我的猜测或者说法让你们感到难受或者你们被感到了曲解,大可以咱直接说开了讨论。

  

  鹤归:毕竟我们立场不同。

  

  流浪者:大胆骂,我听的很开心。


  

  雷电影:……

  

  鹤归:……

  

  鹤归:我竟然忘了说你……

评论(130)

热度(172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