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原神群聊体(全员all你)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提瓦特大家庭】

  

  鹤归:不是,你们这么像的吗?


  博士:……

  

  优菈:……

  

  鹤归:你们确定没有点血缘关系?这个配色,都是大剑,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派蒙:真的有点像啊,等等,这是怎么拍出来的?

  

  鹤归:哦,就那个近距离观察博士那个任务,这次直接怼脸了。  


  空:……不愧是你

  

  鹤归:不过优菈是核爆女王,博士的战力也不弱啊,这俩人定位别撞了。

  

  空:撞了会怎么样?

  

  鹤归:不会怎么样,就是感觉撞了会遭遇取舍,米忽悠赚的钱就少了。

  

  优菈:哼!还要取舍!这个仇我记下了!

  

  鹤归:不过这俩定位估计不会撞,博士可能会走辅助位,符合文弱学术分子人设?

  

  空:好像很有道理

  

  鹤归:我希望他是个奶妈,大剑奶妈很少哎,有个增伤减抗,减CD就行。

    

  空:奶妈,增伤,减抗,减CD,你这个要求有点高啊。

  

  鹤归:高吗?博士定位就很变态啊。我还没要求他聚怪平地起飞后台输出呢。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论,说的很有道理。

  

  纳西妲:好像有点道理……

  

  博士: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

  

  鹤归:甭客气宝,咱俩谁跟谁啊


  少女:哎哟!

  

  少女:博士,今天的你也是被迫害了呢~

  

  博士:……

  

  可莉:呜哇!奇怪的……哥哥?

  

  阿贝多:可莉我们出去玩吧?

  

  可莉:好耶!

  

  鹤归:这不得喊博士叔叔?

  

  博士:……闭嘴

  

  队长:你的年纪倒也称得上叔叔

  

  仆人:的确不是当哥哥的年纪了。

  

  安柏:欸?好像就是这个执行官,他们长得很像!

  

  优菈:居然说我和愚人众像,这个仇我记下了!

     

  鹤归:等仆人出来啥都明了了,而且就算他们三个有关系又能咋样。


  阿贝多:……

  

  砂糖:!!!

  

  鹤归:智慧吗家人?看看这个眼神!多么智慧!


  雷电真:……真的很智慧

  

  雷电影:这……好吧,或许有一点。

  

  钟离:唔,以普遍理性而言……

  

  温迪:欸嘿,还有别人的吗?

  

  鹤归:还有一张  

  

  纳西妲:……

  

  钟离:……

  

  温迪:……

  

  雷电影:……

  

  空:……6

  

  纳西妲:看来歪了真的很痛苦。  

  

  鹤归:相当痛苦。

  

  鹤归:你见过什么样的歪卡?是一天60原石,一个版本不碰的沉默?还是怒氪648依然未出崩溃?是真心与钱包错付的痛苦,还是看别人十连双黄的嫉妒?像鸟儿一样冲上地面,我的卡池,将不会被常驻染指,结果,超乎你我想象。

  

  空:我竟然觉得……

  

  派蒙:真的有点……

  

  温迪:怎么有种……

  

  鹤归:咳,我们军事理论放航拍中国,有感而发。

  

  提纳里:你在溜号?

  

  鹤归:我都会啦!而且我已经拿了满分了!

  

  提纳里:好吧,下次不要这样了。

  

  鹤归:这道不一定,如果那个老师讲的还是我会的,我还是会不听。

  

  提纳里:……

  

  艾尔海森:你倒诚实

  

  鹤归:那是,人家老诚实了。

  

  鹤归:现在一个版本变长了,三点三好像直接跨到了新年。

   

  鹤归:等海灯节,我把富人和摩拉克斯供起来拜。


  空:什么寓意啊?

  

  派蒙:我知道我知道!这个叫拜财神!

  

  温迪:那不对啊,老爷子没钱啊


  鹤归:这不一样,摩拉克斯是印钞机,富人是财神本财。

  

  鹤归:而且你说的是钟离啊,我拜神装摩拉克斯。钟离应该叫克斯

  

  空:因为没有摩拉……

  

  鹤归:你是懂钟离的。


  钟离:……

  

  胡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莉:拜财神吗?又是新的商机!

  

  钟离:这位?

  

  鹤归:全能商人多莉!基本上想要啥都能给你整来,在商业方面算得上须弥的一把手。

  

  多莉:嘿嘿,财神爷好!

  

  鹤归: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财神爷。

  

  鹤归:胡桃快把钟离拦住!让多莉见到钟离你这往生堂别要了!

  

  空:!!!对对对!胡桃快!

  

  胡桃:在路上了!!!

  

  行秋:你的护摩忘了拿!快回来!

  

  胡桃:来了来了!

  

  达达利亚:什么???!

  

  富人:我现在就去给璃月分行下令。

  

  钟离:倒也不必如此……

  

  温迪:哈哈哈哈哈哈老爷子你也有今天!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论,吟游诗人……堂主,我不会去的

  

  胡桃:我找到钟离了!

  

  鹤归:怎么治住钟离,你需要一个胡桃

  钟离:这孩子……


  胡桃:嘿嘿


  魈:钟离大人……

  

  鹤归:安啦安啦,我们只是在玩梗喔,谁要是真要让钟离过的不舒服我宰了谁。

  

  空:哈哈,你可以不相信往生堂的财力,但不能不相信她的财力。

  

  富人:刚从我手里拿了四个亿。

  

  胡桃:害,往生堂刚刚又到账三个亿。明明说了不要转,我们还是养的起钟离的。


  鹤归:这哪能一样,我老婆哪能让别人养!再穷不能穷老婆!而且我不穷!

  

  派蒙:空!去给她当老婆!快!有摩拉!!!

  

  空:我已经是了……而且你这么激动你为什么不去?

  

  派蒙:呃……这个嘛,嘿嘿……


  

评论(94)

热度(190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