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原神群聊体(全员all你)对散兵博士猜测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接上集。

  

             【提瓦特大家庭】 

  

  流浪者:……我怎么还要受这无妄之灾


  鹤归:不是骂你纯粹一点个人猜测。

  

  鹤归:我感觉,你的一生都是被算计好的。

  

  空:什么?!

  

  雷电影:请仔细说。

  

  鹤归:丑角是坎瑞亚人你晓得吧?

  

  空:这个你以前说过

  

  鹤归:戴因也是你晓得吧?

  

  空:晓得

  

  鹤归:戴因好像有窥探地脉的能力

  

  雷电影:你的意思是丑角也有?

  

  鹤归:是的!

  

  空:这样的话,我倒是明白了……

  

  鹤归:从你抛弃散兵的时候,丑角就发现了他,贤者之羽是这么说的“即使被贬为「邪魔外道,被永远逐出求知者的灵囿,少年也仅在研究笔记的页边,随手记下了自己的感想1,预想属实:依教令院的作风,研究无法获得突破,2.不过,被驱逐仍是损失。要有好的研究环境才行。循着「异端」的传闻,最初的愚者找到了他...


「仅仅是【优化过的人】吗?如果贵国能提供足够的物资供应, 就连你们所谓的【神】,我也能制造出来。如何?」


在流金般炽热炫目的沙漠中,他探询地望向冬国的使者:你会像教令院的人那样将我称为「怪物」、「疯子」还是说会像故乡的人那样,挥动棍棒与草叉将我赶走呢?


但是……


「很好。那么,我们就是同伴了。」


「至于对你的称呼,这样如何一」


因为惊诧,因为给他的名号实在是太过讽刺,少年不禁放声大笑……”

  少女的语气阴森,刻意压低的声音夹杂着微微的颤抖,激起空一身鸡皮疙瘩

  

  派蒙:哇啊啊啊!

  

  温迪:哇!

  

  空:派蒙!

  

  鹤归(不爽):你们干什么玩意,情绪刚刚酝酿好呢!!! 


  空:不好意思你继续

  

  派蒙(心虚):对……对不起啊

  

  鹤归:继续个毛啊!气氛全毁了。

  

  鹤归:说道哪了来着,哦对,在贤者之羽里提到了的计划咱都知道就是造神计划,所以说散兵的黑化,所谓的“三次背叛”,很有可能是愚人众的推手,在散兵面对这几次蓄意的“背叛”之后,博士对他进行蛊惑,以至于让散兵彻底放弃“自我”,心甘情愿的成为造神计划的实验品。

  

  派蒙(气愤):唔啊!大坏蛋!!!!

  

  鹤归:只是猜测只是猜测,别气别气,我还没说完。

  

  鹤归:宝宝,你现在什么阶段,有了神之眼了没?

  

  流浪者:没有,等等……

  

  流浪者(气急败坏):你叫谁宝宝呢!

  

  鹤归(装傻):欸嘿

  

  鹤归:我觉得你可以跟纳西妲麻麻商量一下,你去看看世界树,森林会记住一切,要是我说的不对,你们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嘛。

  

  空(迟疑):等等……纳西妲……

  

  纳西妲:麻麻?

  

  鹤归:纳西妲真的很有母性光辉

  

  纳西妲:唔,这算是夸奖吗?

  

  鹤归:是的!第二个给我安全感的就是你了!

  

  纳西妲(开心):谢谢!

  

  鹤归:嗯哼~甭客气

  

  鹤归:其实说来也挺离谱的,三点二的散兵,“你真的很不擅长挑拨离间”;三点三的散兵,“多托雷!”

  

  流浪者:啧,当我瞎。

  

  鹤归(无奈):倒也不至于,不过,围绕你的算计还没有停手,小心点吧

  

  博士:呵,无论你说的正确与否,这个计划已经失败了。 

  

  鹤归(语气不明):你确定真的失败了吗?

  

  鹤归:我怎么感觉相当成功?

  

  博士(兴起):哦?

  

  博士:何出此言?

  

  鹤归:所有人对于神明的印象就是全知全能,正因为“人”无法全知全能,所以我们才需要全知全能的“神”的统率。

  

  鹤归:在造神计划里,纳西妲面对七叶寂照秘密主,纳西妲肯定了散兵作为神明的实力,但是没有肯定散兵作为神明的心智,说白了就是七叶寂照秘密主没有神性,需要灌输神明罐装知识以获取神性,那么就是扯到了另一个问题,神性到底是什么?

  

  鹤归:神性是什么这个问题我们所有人估计都回答不出来,但是在提瓦特我们要考虑的就不是神性是什么,而是,人到底怎么有神性,或者说神性到底怎么产生。

  

  鹤归:这就又提到一个问题神之眼和神之心,目前提瓦特对于神之眼的定义就是人的愿望过于强烈,神明便会投下视线,然后便拥有神之眼。温迪说过,拥有神之眼的人,都有可能成神。

   

  鹤归:虽然温迪这么说了,但是提瓦特好像从来没有意识到“人”能成“神”,甚至说,一直以来的观点就是神明是不可取代不可人造的存在。再加上愚人众前三席拥有比肩神明的力量却依旧没有称神,那么,综上所述,这是不是可以说明,人和神的本质区别不在于实力,不在于是否全知全能,而是在于神性的多少。

  

  鹤归:再从纳西妲的话我们可以反推,只要灌进去神明罐装知识,散兵就是真神,那么,神性就有了可以继承性,也就说明,人也可以有神性,人成神的目标已经有了。

  

  鹤归:博士造神计划成功的第一点就是,他证明了人和神的区别,并且找到了把人改造成神的关键。

  

  纳西妲(吃惊):竟然……

  

  雷电影:……

  

  钟离(叹气):后生可畏

  

  博士:还有吗?让我看看你还能看出来什么?

  

  鹤归:……

  

  鹤归(语气委屈):你这样我害怕

  

  博士(宠溺):宝贝继续说可以吗?

  

  鹤归(恶寒):咦哦,你正常点


  博士:你看看你,哄你你不习惯,不哄你又害怕

  

  鹤归:您骂我两句?

  

  博士:……你真的是个m?

  

  鹤归:我现在我觉得我已经是了,我真的好想被征服啊靠!就那种武力智力上的压制,让我一辈子翻不了身,把我锁在你的身边让我一辈子只能看你一个人,让我叫你主人,让我跪在你的身前……我真的想想都会兴奋到颤抖啊!!!

  

  众人(语气不明):哦~原来你喜欢这样。

  

  鹤归:所以你们能找出来一个武力智力都能压得我翻不过来身的嘛?

  

  众人:……

  

  众人:靠!

  

  彩蛋是后续,非穿进提瓦特。

  

评论(87)

热度(170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