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原神群聊体(全员all你)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提瓦特大家庭】

  

  鹤归:看了前瞻直播还有PV,我只能说,真有你的愚人众。

  

  鹤归:本来火力已经对准博士了,结果他说是丑角给的任务,啧,这个三点二我是一天都呆不下去了。


  博士: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鹤归:你要端起来啊家人,高贵冷艳一点!!!

  

  博士:……你喜欢这种?

  

  鹤归:还行,想当多托雷大人的狗!多托雷踩我!!!


  博士:……

  

  博士:你m?

  

  鹤归:应该?我发现我对这种事不太抗拒。 


  博士:这样啊…… 

  

  鹤归:你这个语气让我觉得你要搞事

  

  博士:嗯哼,不是要当我的狗吗?

  

  博士:叫声主人听听?

  

  鹤归:给钱!诚惠一个亿


  博士:……

  

  若坨:收了

  

  归终:收了

  

  留云借风真君:咳,本仙也收了。

  

  甘雨:咳,谢谢

  

  刻晴:嗯咳咳咳咳,谢谢

  

  钟离:……

  

  空:这一看就不是个m……

  

  鹤归:略略略


  鹤归:不过说实话,博士身上是有点东西的。

  

  鹤归:就当时那个跟踪任务,还有那个埃尔欣根,博士御下有一套啊

  

  空:你这么一说,我也这么觉得。

  

  鹿野院平藏:既然如此的话,冬夜愚戏里博士和少女谈话,队长直呼多托雷的名字是不是代表他们关系也不错?

  

  鹤归:估计是,博士是二席,比他高的只有丑角,然后少女能私底下跟博士聊起来最起码关系还行。

  

  鹤归:博士和木偶都是科研分子,这俩关系应该不错。然后科研需要拨款,博士跟富人关系应该也不错。如果需要人体实验的话需要仆人,跟仆人的关系那就更不用说了。

  

  鹤归:好家伙,交际花!


  博士:……  

  

  鹤归:但是也不排除表面功夫,执行官内部并不和谐,若非为了共同的目的他们也不会凝聚在这里。

  

  空:有道理

  

  鹤归:不过从那个什么埃尔欣根可以看出来,这tm绝对是个博士激推人,多托雷这三个字也是你能喊的???!

  

  空:……好像真的是,叶卡捷琳娜就没有喊过达达利亚大人

  

  派蒙:对哦,都是“公子大人”或者“执行官大人”

  

  博士:与我无关,他已经死了。

  

  鹤归:不过博士居然没改名?现在不是应该叫单托雷或者托雷?


  

  博士:……

  

  博士:换个人迫害

  

  鹤归:好的老婆,反正那个玩意已经嘎了。

  

  空:有点吓人,愚人众的眼线比我们想象中要多。

  

  鹤归:愚人众和薄荷,提瓦特最常见的。

  

  鹤归:害,不要紧。马上就可以看流浪者锐评愚人众稻妻须弥


  空:还得靠你,我不抽流浪者

  

  鹤归:……

  

  鹤归:那你抽啥?雷电将军?

  

  空:呃……嗯

  

  鹤归:行我知道了。

     

  鹤归:空哥,下一步你估计就要和博士对上了,然后估计就是队长,小心些哦。

  

  空:OKOK,放心吧!我超能打的!

  

  鹤归:害,打不过我帮你


  流浪者:你没事吧?

  

  空:哈哈哈哈,好啊好啊。

  

  博士:唔,那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鹤归:没必要,等你进池子搞你


  博士:……

  

  鹤归:我还是对你客气点吧,不想吃大保底


  博士:差点忘了我可以歪。

  

  鹤归:……

  

  鹤归:OK,可以歪。歪,大胆歪,歪一次画涩图,歪两次写同人CPr文,歪三次……呵呵,你看着办,对所有进池子的人生效。

  

  博士:……

  

  艾尔海森:……

  

  流浪者:……

    

  富人:……

  

  鹤归:好家伙看见富人我就想起来我坑了他四个亿……

  

  富人:哈哈哈,没关系 只要你愿意,北国银行就是你的。

  

  鹤归:欸?

  

  鹤归:不应该啊,在你眼里摩拉不是第一位吗?


  

  富人:执念已然淡去,总要迎来……新生。

  

  鹤归:你咋还成谜语人了捏?

  

  鹤归:好吧好吧,有需要帮忙记得喊我哦


  富人:哈哈,我可不会客气。

  

  空:不过你的做法对没有满命的人来说不太友好哎。

  

  空:不过旅行者给我升命座不需要抽卡呢


  达达利亚:哈哈哈哈,是吗?我已经满命啦!

  

  魈:我似乎……也是满的 


  鹤归:哈哈哈真不错,魈也会整活了。

   

  魈:咳 

  

  钟离:哦?我似乎也是满命。

  胡桃:哈哈哈,本堂主也满啦

  纳西妲:嘿嘿,我也满了

  

  万叶:我也是满命


  鹤归:哇去!这就是你来找我的样子?

  

  枫原万叶:咳,当然不是。

  

  鹤归:真的很可爱,想吧唧一口


  枫原万叶:咳,那就亲一口。

  

  鹤归:欸嘿!


  派蒙:亲一口怎么还脱苦茶子了呢?


  鹤归:派蒙!


  

  卡维:……

  

  卡维:换个人迫害可以吗?

  

  鹤归:不可以


  卡维:……

  

  卡维:


  

  鹤归:行吧换个人,我抽你的时候乖乖出来给我满命知道不?

  

  卡维:好的!

  

  鹤归:好嘞好嘞。

  

  鹤归:这个三点二我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我的崩砸!我的阿散呜呜呜呜,材料都刷好了


  流浪者:把心放肚子里,我又跑不了。

评论(86)

热度(159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