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感谢点梗

  


  

                 【提瓦特大家庭】

  

  鹤归:家人们,我他喵要有针管恐惧症了。

  

  鹤归:抽血给我抽死了图片.jpg

  

  博士:技术太差

  

  白术:护士姐姐?可能没有经验

  

  白术:你的血管很明显,大概是因为那位女士不够熟练。

  

  空:摸摸,不痛不痛哦

  

  瑶瑶:瑶瑶给你吹吹,好啦!痛痛飞走喽!

  

  鹤归:谢谢家人们,虽然很痛但是没关系啦


  鹤归:有一说一,不怕疼是不可能的,但是忍过来也就那样了。

  

  博士:很坚强,很棒

  

  鹤归:不至于因为这点事就夸我了


  博士:对你,我可不会说谎。

  

  鹤归:嘿嘿


  鹤归:话说,风花节开始了吗?

  

  空:马上就开始了

  

  鹤归:不得宣传宣传?


  琴:通过店铺联动和公告牌预热,近期蒙德城内安防监控力度加强了三倍,游客量预计会再原本的基础上提升百分之三十到五十左右。

  

  鹤归:哇哦!棒!

  

  温迪:嘿嘿,现在蒙德可热闹了。

  

  空:稻妻怎么样?

  

  鹤归:嗯?什么怎么样?

  

  (【鱼塘】)

  

  (空:完了,现在是白天)

  

  (归终:🙏)

  

  (荧:🙏)

  

  空:我说,绫华要复刻了,你补命座吗?

  

  空:不得给绫华打材料吗?

  

  鹤归:?

  

  鹤归:补命座打什么材料?而且我绫华满命

  

  空:忘了

  

  鹤归:你们萌新这么可爱的吗?


  空:对不起我丢人了

  

  鹤归:哎嘿嘿给我亲一口!到我碗里!快点!

  

  空:哒咩哟

  

             【老婆的后宫】

  

  鹤归:好了家人们,正常结束了,我想在这理发店

  

  提纳里:?

  

  八重神子:在这里发癫

  

  提纳里:……

  

  鹤归:不不不,现在不想发电了,我想讲冷笑话


  提纳里:……

  

  鹤归:来个脑筋急转弯,清理完死域我们会变成什么?

  

  空:……见习巡林员?

  

  派蒙:不对,不是这个,应该是志愿者!

  

  柯莱:呃……锅巴?

  

  鹤归:对了!

  

  香菱:锅巴?

  

  柯莱:清理完死域我们会化城郭吧

  

  鹤归:是“回”,谐音梗就是会化成锅巴

  

  提纳里:……

  

  空:啊~那我也来,你不要纳狐不开提那狐

  

  提纳里:怎么连你也?

  

  鹤归:赛诺把号还给人家

  

  赛诺:提纳里说不要提那里,所以要提哪里?

  

  鹤归:提纳里说不要提那里因为那里不能提,所以我们要提提纳里的哪里?

  

  提纳里:别提了



  鹤归:以上提纳里的消息当做没有看见

  

  赛诺:无狐起飞

  

  鹤归:为什么魈仙人不能开大跳?

  

  空:因为仙人跳犯法

  

  鹤归:鼓掌!


  

  提纳里:呃啊啊啊啊啊!

  

  鹤归:行了行了行了,再说小提拿弓抡我们

  

  空:拿弓抽比较合适


  提纳里:师父做不出那样的事啦。

  

  鹤归:特瓦林~宝石般的漂亮龙龙

  

  温迪:特瓦林不能给你!最起码要他同意!

  

  鹤归:我也妹说要啊?

  

  鹤归:刚刚特瓦林拟人服装样衣打出来了,我激动一下子而已。

  

  温迪:呃嘿嘿,什么衣服什么衣服好看吗?

  

  鹤归:不确定,快递已经寄出去了。

  

  鹤归:图片.jpg

  

  鹤归:看看原稿。

  

  空:好看!好美啊

  

  派蒙:好多,好多宝石!还有羽毛!王冠!

  

 弥怒:整体造型符合他的颜色,六片裙摆对应他的六翼,王冠对应角,裙子上的宝石和王冠更能体现风神眷属的尊贵,整体造型流畅,剪裁不规则,相当自由随性。

  

  弥怒:实乃佳品!

  

  鹤归:妈呀,专业对口,好会夸。

  

  弥怒:


 鹤归:弥怒师傅,他们的新衣服就交给你了师傅


  鹤归:我等着左手一个奇迹魈魈右手一个闪耀离离了。

  

  弥怒:奇迹魈魈?

  

  若坨:闪耀离离?

  

  鹤归:哦哦,一款换装游戏。

  

  弥怒:恐怕不太行,除了帝君意外,他们好像都不太喜欢我的风格。

  

  鹤归:呦呵

  

  鹤归:来来来,细唠,我跟你们讲


  归终:不用了!我特别喜欢穿新衣服真的!

  

  若坨:我也是!

  

  理水叠山真君:呃……最近事情繁杂外出寻宝才错过此事。

  

  留云借风真君:啊……我,我也是

  

  削月筑阳真君:我……我去和帝君,遛鸟,对,遛鸟去了。

  

  鹤归:拉倒吧,弥怒的衣服是好,但是的确是繁琐了点,你们估计不受约束惯了,再加上不常化作人型,能喜欢这种?

  

  归终:不要拆穿嘛

  

  鹤归:不过你们的确是需要正装,平时没必要穿,等有什么大事的时候再穿。

  

  归终:也行,摩拉克斯一个假死,请仙典仪成了每年的清明祭。

  

  归终:还真得穿正装

  

  若坨:我到时候肯定不去

  

  若坨:他占我旁边,台上七星念各种,“帝君已死……”的词呢,多怪

  

  鹤归:那我可能会直接乐出声。  


  鹤归:放个木鱼,敲敲加功德。

  

  鹤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喵那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钟离:……

  

  空:收敛一点,你太猖狂了

  

  鹤归:我收敛个毛,我不去砸场子就不错了。

  

  鹤归:而且按照正常道理来说,摩拉克斯这个假死应该是喜丧,哭哭啼啼反而不美。

  

  空:也对。

  

  彩蛋:(我总结不了这是个什么内容)反正看不看你们自己选吧。

   

评论(143)

热度(7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