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老婆的后宫】

  

  【仆人:既然如此,请务必给我暗黑优莅,一桌好酒。】

  

  空:我先来!这个仇!我记下了!


  

  鹤归:这个仇我记下了!



  

  派蒙:哼!这个仇!我记下了!


  优菈:……

  

  优菈:这个仇我记下了!!!

  

  【丑角:都说了不要开席啊!!!能不能给她点儿尊重?!】

  

  鹤归:讲真的,按照以前愚人众那同事情,能来我觉得真是给罗莎琳面子。

  

  空:关系很差劲?

  

  鹤归:不能说关系很差劲,应该说根本没有同事情

  

  空:……


  

  

  【达达利亚:就是,我俩只是先进周本的人,等以后轮到你们,我也吃你们的席!】


  鹤归:吃席!

  派蒙:还有别的席?!

  

  空:派蒙怎么你也喜欢吃席了?

  

  鹤归:不,我们吃得是席吗?我们吃的是乐子!

  

  派蒙:不,不是,派蒙不吃乐子,派蒙想吃饭。

  

  鹤归:……

  

  鹤归:等着,等我去刺杀执行官,成功了吃席,不成功也吃席。

  

  空:……成也吃席败也吃席?

  

  派蒙:嗯?!!

  

  派蒙:刺杀执行官?!

  

  派蒙:不,不行!你不能去!太危险了!

  

  鹤归:嘿嘿,派蒙好关心我哦,抱抱

  

  派蒙:嘿嘿!当然啦!

  

  【丑角:怎么还有反向吃席啊喂!】


  【木偶:孝死我了】


  木偶:不好笑

  

  少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女:不好笑吗?

  

  木偶:……


  【丑角:有那么好笑吗?】


  【队长:尽管手段玷污了的荣耀,但她的牺牲依旧令人惋惜。】

  

  【队长:毕竟她是我们这里最大……咳咳,最强大的女士】

  

  队长:我还不会如此肤浅

  

  鹤归:好的我肤浅,我都喜欢


  队长:爱好广泛,值得表扬 

  

  少女:对!

  

  仆人:表扬

  

  鹤归:嘿嘿


  

  温迪:啊~我算是看明白了

  

  空:愚人众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确实厉害


  【队长:倒是[博士],[散兵]和稻妻的神之心呢?】


  【丑角:你刚才说大了吧,对吧,你的关注点都在哪啊?】


  【博士:那是编剧的事,与我无关,倒是我调的这个染发剂。应该能保持我的发色吧?】


  鹤归:精~神~小~伙?

  

  博士:……


  【丑角:你加入愚人众就是为了天天染头吗?】


  【丑角:玩笑到此为止吧,此刻你们没有观众。所有崇高的牺牲,都将铭刻于坚冰之上,与国长存。】

  派蒙:我先来!所以崇高的牺牲,都将铭刻于煎饼之上,与锅长存!

  

  空:好!鼓掌!

  

  鹤归:鼓掌!


  【愚人众:开席了开席了!上菜了】

  

  【少女:嗯?开饭了?】


  【丑角:这是棺材不是饭桌!还有,别TM睡了!】


  【丑角:在高洁的冰之女皇麾下,我们将攫取众神的权柄……】

  

  鹤归:在高洁的冰之女皇麾下,我们将把七神做成卷饼!

  

  鹤归:饼门!


  空:饼门

  

  荧:饼门

  

  流浪者——神幽:又是刺杀执行官,又是把七神做成卷饼。

  

  流浪者——神幽:你很饿吗?

  

  流浪者——神幽:稻妻现在已经穷成这样了?


  鹤归:不是不是,是因为要实地考察,然后大部分都有点人迹罕至,所以还得自己做饭。

  

  雷电影:来天守阁吃住如何?野外我不放心你!

  

  雷电真:对啊,你一个小姑娘跑野外还是有些危险。

  

  鹤归:不,我不危险,危险的是那些海乱鬼谁的。


  鹤归:而且你们有空担心我不如好好想想接下来稻妻该怎么办,稻妻目前的状况连差强人意都做不到

  

  空:别生气,揉揉

  

  归终:不行!我们璃月挨过的骂稻妻也要挨!我们璃月挨过的打稻妻也得挨!

  

  雷电真:???我们不是盟友吗?

  

  归终:你想啊,如果她不骂醒你们,你们会知道问题有多严重?我这是为了你们好啊!

  

  雷电影:确实如此,忠言逆耳。

  

  雷电真:……

  

  狐斋宫:……这孩子真清澈


  【丑角:这是女皇的仁慈,我们会一个一个进周本,但绝不掉原胚。】


  鹤归:痛起来了



  【丑角:你虽然长眠于这棺木,长眠于重重坚冰之中,但是……罗莎琳,我承诺你,你的灵柩,将会由我们愚人众,报销。】


  鹤归:都特么工伤了,还不报销?

  

  胡桃:买一碑送一碑,第三碑半价!

  

  鹤归:最贵的多少钱?

  

  胡桃:诚惠八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摩拉!

  

  鹤归:这数字真吉利!

  

  鹤归:包括什么服务?

  

  胡桃:岩王帝君超度服务!最贵的最好的棺材!私家定制版!不论您什么时候死,死成什么样!我们都能给您把尸体整的漂漂亮亮风风光光下葬!

  

  鹤归:装棺材下葬?

  

  胡桃:还提供火化

  

  鹤归:我给先祖法蜕买一个,把他火化了吧。

  

  空:……你来这卡bug呢?

  

  雷电真:先是刺杀执行官,再是送走七神,然后提供往生堂服务?

  

  狐斋宫:你们璃月拉客户这么可怕吗?

  

  归终:不,不是,那什么……算了!我们都这样!


  彩蛋:当帝君打直球。

  (让我康康这地方谁还能记得我以前铺垫的伏笔。)

评论(108)

热度(71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