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老婆的后宫】

  

  空:刀人不用寿命论啊!!!@鹤归

  

  鹤归:哦,所以嘞


  八重神子:寿命论?

  

  八重神子:啊!是那一篇!

  

  派蒙:哪一篇?

  

  空:没事,就是讲了一个人类少女爱上仙人的故事

  

  甘雨:啊?

  

  烟绯:额……

  

  空:……

  

  空:合着你取材都根据现实是吗?

  

  鹤归: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鹤归: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鹤归: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空:……

  

  空:没了

  

  八重神子:说到那一篇,我也很好奇,打算写后续吗?

  

  鹤归:嗯……开放式结局,看你怎么想吧。

  

  鹤归:扭曲时空这个设定本来就很两面化。

  

  鹤归:好的一面,仙人经过千年等待,等来了他的爱人。不好的一面,仙人经过千年等待,那个少女早死了。

  

  甘雨:唔

  

  烟绯:这样啊……

  

  空:唉,就不该去读这些。

  

  鹤归:其实还有很多刀子没有写,比如说磨损,比如说世界观差异。

  

  鹤归:我觉得最刀的反而是日常相处,仙人寿命绵长,目光所至千年为期,凡人寿命短暂,一朝一夕的欢愉即可铭记一生。

  

  鹤归:如果我真的想来个狠的,那就直接写日常,仙人想的是千年长寿,凡人想的是朝夕相伴,再通过这种差异产生矛盾,谁没有错,谁都是受害者,这才是刀。

  

  空:……

  

  空:突然觉得,这个长生种也不是非当不可哈。


  

  鹤归:长生种最后的感情大多归于细水长流,因为在他们的一生中会遇见很多很多事,对于感情反而看得很淡,但是凡人不一样,爱大多会有一段轰轰烈烈或者腻腻歪歪的时光。

  

  鹤归:所以说,仙人或许反而更不重视情感的表达或者流露,但是这也因仙而异吧。

  

  鹤归:你不打算写点?

  

  空:我?

  

  鹤归:嗯哼,“把悲伤留给读者,把快乐留给自己”一直是我的信条

  

  空:你不害怕别人给你寄刀片吗?


  

  鹤归:你要不试试?看看我能不能打死你?


  

  空:那还是别了哈

  

  鹤归:但是我现在挺无聊的

  

  空:?你不忙?

  

  鹤归:?

  

  鹤归:我忙啥?

  

  空:没什么没什么,我觉得你开学估计会有很多东西要忙吧?

  

  鹤归:真巧,没有呢


  鹤归:唉,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

  

  空:?

  

  鹤归:迎面灌我一口寒冷的西北风


  空:……

  

  空:饱了吗?

  

  鹤归:我下次让你吃个够


  空:


  鹤归:好想瑟瑟啊……我好久没有瑟瑟了

  

  归终:涩吧

  

  若坨:大胆涩

  

  鹤归:嗯?

  

  鹤归:你们不应该阻止吗?


  归终:想涩就涩嘛

  

  若坨:不好说,感觉你状态不对

  

  鹤归:啊……不想动弹

  

  鹤归:涩不动了

  

  鹤归:我好像被人下咒了一样,现在谁都不想冲

  

  空:累了?

  

  鹤归:不累,就是不想动,想躺着。

  

  鹤归:感觉……原神没有意思了

  

                (【鱼塘】)

  

  (空:额额啊啊!这怎么接???)

  

  钟离:是想换些其他的吗?

  

  鹤归:不是,就是感觉,感觉提不起兴致,也不想睡觉。 

  

  鹤归:但是我又在漫无目的的流浪

  

  流浪者——神幽:去找你妹妹

  

  鹤归:嗯?

  

  流浪者——神幽:让她给你方向

  

  鹤归:哦

  

                     (【鱼塘】)

  

  (派蒙:额……派蒙不懂,为什么去找妹妹?为什么要让妹妹给她方向?为什么不是妈妈?或者爸爸?)

  

  (神幽:……)

  

  (神幽:问题真多)

  

  (神幽:家人是这个世界她唯一的依靠,她不想找朋友,不跟我们说实话,但是却向我们表现出状态不对,除了家人,还能找谁?)

  

  (神幽:至于为什么不是父母,他的父母大概会说“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不会给她方向,尊重她的选择。)

  

  (神幽:受委屈求安慰可以去找父母,找方向还是找她妹妹。)

  

  (派蒙:对哦!有道理!)

    

  (空:你还好吗?)

  

  (神幽:我能有什么事?)

  

  (神幽:管好你自己)

  

  (空:好)

  

  鹤归:哥,你好厉害啊哥!

  

  鹤归:你怎么知道我需要找我妹?

  

  流浪者——神幽:哼

  

  流浪者——神幽:你这样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缺还要打起精神的样子实在是很狼狈

  

  流浪者——神幽:好吧,我觉得你需要

  

  鹤归:谢谢哥哥!

  

  流浪者——神幽:啧,少撒娇

  

  鹤归:好的喵~

  

  流浪者——神幽:……麻烦

  

  空:你在傲娇喵~

  

  流浪者——神幽:?

  

  鹤归:为什么学我说话喵~

  

  流浪者——神幽:你俩疯了?

  

  归终:这种说话方式好可爱喵~

    

  鹤归:对喵~

  

  狐斋宫:那我还可以加个嘤~

  

  八重神子:我非要喵~

  

  雷电影:那到底嘤~还是喵~

  

  彩蛋:被抢劫之我想看血流成河

  

  

评论(84)

热度(5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