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提瓦特大家庭】

  

  鹤归:睡不着了


  

  鹤归:突然想起来鸭头给我唱的歌

  

  达达利亚:哈哈,是想我了吗?

  

  鹤归:想你嘞

  

  空:什么歌?

  

  温迪:什么什么?我也很好奇!

  

  鹤归: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鹤归:链接——音频

  

  温迪:好听!

  

  鹤归:我还记得以前鸭头唱这首歌的时候好像换了一个人。

  

  达达利亚:换了一个人?

  

  空:换了一个人?+1

  

  鹤归:这可真默契。

  

  鹤归:平时鸭鸭的嗓音其实听不太出来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口音,而且音色介于成年和青年之间,有种大男孩的开朗,但是当用至冬话的时候,就是完全的成年音

  

  鹤归:声音华丽低沉,而且咬字又凶又狠,是郑重严肃的那种感觉。

  

  达达利亚:啊?是吗?

  

  达达利亚:我都没有注意

  

  空:我还真没听过达达利亚唱歌,只记得那首童谣

  

  鹤归:冰川冷

  

  空:雪原寒

  

  达达利亚:撒谎的舌头全冻烂

  

  提纳里:这种……真的是童谣?

  

  鹤归:很有至冬风格吧?

  

  提纳里:的确

  

  甘雨:母亲哼的童谣我已经记不清了

  

  烟绯:我也记不太清了

  

  归终:……你们还有人唱童谣呢?

  

  雷电真:没有过

  

  雷电影:没有

  

  狐斋宫:我倒是唱过,但是八重估计也记不得了。

  

  八重神子:不记得了呢

  

  鹤归:可以把录音发出来吗?@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当然可以!

  

  鹤归:谢谢!抱抱!

  

  鹤归:音频.wav

  

  鹤归:我把它设计成了来电提示,但是一听就想玩原神


  空:正常

  

  鹤归: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我现在天天去砸理水叠山的琥珀,还有去偷留云借风的鱼

  

  空:……6!

  

  归终:干的漂亮!

  

  若坨:干得好啊!

  

  留云借风真君:我说呢!我eudbvsjsjsjs

  

  鹤归:?

  

  阿萍:哦,她有点更年期,你们继续

  

  理水叠山真君:您开心就好,您开心就好

  

  若坨:这汗怎么下来了,快擦擦

  

  理水叠山真君:……谢谢你啊

  

  若坨:不客气不客气

  

                   【璃月仙众团】

  

  留云借风真君: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鱼!


  

  理水叠山真君:我的琥珀,不对,踱山葵

  

  归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若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萍:鱼没了就再养,踱山葵不是也没事吗?

  

  阿萍:帝后还是个孩子,你们跟孩子计较什么?

  

  理水叠山真君:谁说踱山葵没事?!你觉得没事是因为死了我接着种!

  

  若坨:噗,种了几茬了?

  

  理水叠山真君:数不清了……

  

  若坨:你要是真不想让她碰那就直接说

  

  归终:你们要是不好意思那就我去说

  

  归终:她什么脾气你们也不是不知道。

  

  鸣海栖霞真君:帝后拉着帝君跑轻策庄挖笋去了,哎呀真甜蜜啊

  

  鸣海栖霞真君:也不是什么贵重东西,帝后开心就好,如果你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我也种一圈踱山葵,让帝后砸个够

  

  理水叠山真君:滚,要种也是我种!

  

  理水叠山真君:要不要脸?

  

  理水叠山真君:靠你那破浮生石骗帝君帝后过去多少次了?!现在还要抢踱山葵?!

  

  移霄导天真君:你也是个不老实的,我就不信你不知道是帝后做的!

  

  理水叠山真君:帝后天天带着帝君跑,你觉得我能知道吗?!

  

  削月筑阳真君:消消气消消气,一把年纪了都不是小年轻了还跟孩子置气。

  

  留云借风真君:可拉倒吧你,你个浓眉大眼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浮舍:?

  

  伐难:?+1

  

  应达:?+1

  

  弥怒:?+1

  

  弥怒:帝君和帝后在轻策庄?

  

  鸣海栖霞真君:刚刚是在轻策庄,现在不清楚。

  弥怒:多谢

  

  留云借风真君:来新衣服了?

  

  弥怒:是的!

  

  弥怒:还是要多谢帝后的设计稿

  

  弥怒:这次的是以各位仙人为原型,每个人都有

  

  留云借风真君:哎呀真是,上次的风花雪月还没穿完就又来新的了。

  

  归终:仙鸟一号还穿新衣服啊?

  

  留云借风真君:归终!!!

  

  归终:我错了我错了

  

  若坨: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鸣海栖霞真君:这次去留云的地盘如何,省得让他跑腿了

  

  弥怒:不必如此,不是什么麻烦事

  

  留云借风真君:都来

  

  留云借风真君:凝光那丫头拜托我造一个能够高速传递信息的工具,就跟我们这个手机一样,你们来出出主意。

  

  鸣海栖霞真君:凝光?

  

  阿萍:是帝后的主意吧?

  

  留云借风真君:说是要掌握信息高地,为日后璃月占据领先地位做准备,其他的我也没注意。

  

  削月筑阳真君:这种大事你都不注意?!

  

  留云借风真君:帝后说我们不需要担心这些!

  

  削月筑阳真君:……

  

  理水叠山真君:人治的时代了,你着什么急?

  

  彩蛋:补一点本文未提到的正经和生草故事

  

  

  

评论(87)

热度(7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