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看置顶)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魔神战争不对劲:嗨嗨嗨,来了嗷!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帝君!帝君!你老婆你管啊!!!!——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之人留】

  

  “这地方就是……麒麟的栖息地?”

  

  从特瓦林背上爬下来,你有点惊讶。

  

  举目皆翠,漫无边际,山清水秀,地脉运行平稳,最重要的是居然没有魔神来犯?!

  

  魔神战争时期竟然还有像这样的一方室外桃源?!

  

  “哼,麒麟一族对于居住地的要求可不少。”留云借风真君扇了扇翅膀,从特瓦林背上飞下。

  

  削月筑阳和理水叠山紧随其后。

  

  本来摩拉克斯想跟着来,但是因为他是盟主,需要处理的事物很多,再加上你的发言:“麒麟族长都没来你去个毛?!不知道什么叫身份吗?!”

  

  摩拉克斯:我能说我害怕你把麒麟一族全灭了吗?

  

  总之在众位仙人的讨论中,他们一致决定由,“长持慈心,性最善者”的削月筑阳真君,“内明外至”的理水叠山真君以及“性不增减,心无净垢,无为无法”的留云借风真君和你一起。

  

  其实说白了就是找一个好说话的给你顺毛,一个会谈判的来和麒麟族长谈判,一个和你同性的时刻看着你怕你出去搞事。

  

  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像是会被你威胁的那种人。但是实际上,只有摩拉克斯这么认为。

  

  归终和若坨在旁边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终还是闭了嘴。

  

  给三位幸运儿递了一个,“你一定要活着回来”的表情,这三位仙人差点被原地吓哭(bushi)。

  

  好家伙,帝后特娘的连你都敢打,她真想搞事我们拦得住?!

  

  三位幸运仙人死鱼眼都出来了。

  

  你:咋,不想和我去?

  

  三位lucky dog(疯狂摇头):不不不,我们可愿意了真的!

  

  理水叠山去递拜贴了,你干脆就直接把尘歌壶的权限给他们了,这样的话无论他们在哪都能立马进壶休息,还能通过智能壶灵选择或者制造想要摆放的家具。

  

  他们休息得很好,壶里鸟语花香,晶蝶环绕,依山傍水,休息的相当舒心。

    

  但是他们一觉睡醒,舒舒服服出壶所见到的景色差点给他们吓到心肌梗塞。

  

  《一觉睡醒,整个麒麟族都被帝后抓了》

  

  “嗨嗨嗨,来了嗷?!”你热情地招呼这三满脸写着“帝君啊!你老婆效率真高啊!我们拦不住啊!我们实在是没有看好帝后啊!我们辜负了你的嘱托啊!帝君你老婆你来管啊!不要折磨我们了!”

  

  三位仙人:心如死灰.jpg

  三位仙人木然地坐在了为他们准备好的椅子上,木然地喝了一口加满冰块的茶水,当场打了一个激灵完全清醒了过来。

  

  留云借风真君往椅子上一趟,彻底摆烂了,反正这种地步基本上已经得罪完了整个麒麟族了,也不需要装了。主要是不摆干嘛呢?你要想搞事,她也拦不住你啊。

  

  理水叠山真君还抱有一丝期望:帝后……我们不是递拜贴吗帝后?

  

  你懵了,这特么原来不是战书啊?!

  

  理水叠山沉默,成功死鱼眼,往椅子上一躺,开始摆烂,并表示:只要承认我的软弱,我就是无敌的。

  

  削月筑阳真君:我敲你们别摆啊?!!!你们摆烂我咋办?!!!

  

  你瞅了瞅留云借风和理水叠山那个被玩坏了的样子,看着满脸无措的削月筑阳,然后你们对上了眼。

  

  你:就是你了!说吧!

  

  削月筑阳真君:啊?说,说什么?

  

  你:招安啊?咱不是来打地盘的吗?

  

  削月筑阳真君:我们……不是来谈判吗?

  

  你:不知道啊,我们谈什么判?摩拉克斯跟我说过吗?

  

  削月筑阳真君:沉默ing

  

  帝君你这样容易玩死你亲爱的徒儿你知道吗?

  

  “放肆!你是何人?!削月筑阳?摩拉克斯?!!!”

  

  一阵中气十足但是依旧掩盖不了慌乱的声音打断了你们的谈话,然后成功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其他麒麟。

  

  麒麟一族顿时如同炸了锅,因为麒麟一族自身的特性,子嗣孕育十分苦难,而且麒麟一族还容易造人猎杀,能活就已经很不容易。

  

  他们是一开始是不抱团生活的,但是魔神战争的肆虐逼得他们不得不抱团保护族群。

  

  但是现在他们看见全族的人都被困在这一方结界里,他们怎么能不慌?!

  

  你看了看说话的那位麒麟,“你就是麒麟一族的族长?我想问你……”

  

  “放肆!你……”那个麒麟直接被你拍飞,狠狠撞在结界壁上。

  

  “不知道别人说话的时候不要打断吗?!!”你拍了拍手上的灰,云淡风轻的说。

  

  麒麟也是因为你的举措瞬间消音,整个结界内落针可闻。

  

  三位仙人也默默坐直了身体,帝君,孩子害怕!!!你快来啊!!!

  

  (球球:叮~)

  

  (你:说!)

  

  (球球:你好吓人嘤~)

  

  (你:哦,我亲爱的球球,如果你在用这种该死的语气词我就会用的脚狠狠的踹你的屁股!)

  

  (球球:那你能别用你那该死的翻译腔吗?)

  

  (你:不跟你扯皮,快说,我要是在不说点啥我快要把他们吓哭了。)

  

  (球球:哦,没事,就是你杀了他们会有材料掉落,并且你的技能包括增伤回血复活是可以作用于他们身上的。)

  

  (你:明白了)

  

  “那么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开始进入正题了。”

  

  “哦对了,别误会,把你们抓来的行为不是我针对麒麟族哦,我只是单纯地针对每一个让摩拉克斯不开心的事物。”

  

  你敲了敲掌心,笑得分外核善。

  

  看着或惊恐或愤怒的麒麟们,你笑的更开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呢,身为玩家,我就是你们的bug啊,真是可惜了,哪怕我再傲慢,你们也得受着呢。

  

  分割线

  

  就我很好奇玩蛋仔人的状态,我室友玩蛋仔,但我不玩,当她们玩蛋仔的时候,我当时在敲电子木鱼,然后听着她们骂人,她们骂一句我敲一句,一局(好像是一局)整整骂了137句,这游戏……呃……这种情况很普遍的吗?

  

  还有就是,抱歉啊家人们,我只顾着自己生气了,忘了你们不因应该去承担我的怒火,要不是你们私信我还真没发现我这个跳槽行为挺自私的,以后这个平台会继续更,其他平台我会陆续搬运,谢谢家人们了!

  

  彩蛋:所以你埋雷了对吧?所以你真的埋雷了对吧?

  

  

  

  

  

  

评论(105)

热度(6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