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璃月仙众】

  

  归终:@弥怒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弥怒:


  弥怒:大冒险吧

  

  弥怒:真心话不太行

  

  归终:那要让你干啥呢……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留云借风真君:嗯……没有建议

  

  若坨:你们听说过筋膜刀吗?

  

  归终:啥玩意?

  

  留云借风真君:???

  

  理水叠山真君:?

  

  若坨:据说这玩意用起来很疼?

  

  若坨:你要不去体验一下?

  

  弥怒:能有多疼啊?我这几千年的杀伐可不是虚的。

  

  弥怒:等等,这个找谁啊?还真没听说过这个业务。

  

  归终:我家崽儿是吧?


  

  若坨:?我家的

  

  归终:爽滚

  

  若坨:……

  

  归终:那你就去体验体验,嘿嘿,如果不疼,那我也去。

  

  弥怒:OK

  

             【老婆的后宫】

  

  鹤归:我说,归终,终砸,你们是真看热闹不嫌事大?

  

  归终:?怎么了?


  

  鹤归:这玩意很疼

  

  伐难:能有业障疼?

  

  应达:怎么虚成这样?


  

  弥怒:……

  

  弥怒:帝后来吧,真不害怕,也没什么疼的。

  

  鹤归:6

  

  鹤归:来四个人,帮我按住他 

  

  若坨:来嘞!

  

  归终:我也来!

  

  留云借风真君:得了吧

  

  阿萍:你啊,还是看热闹的好。

  

  理水叠山真君:不如我来?

  

  削月筑阳真君:加我一个吧

  

  魈:我也去

  

  鹤归:得,都来吧来吧

  

华丽分割。。。。。。。。。

  

  “来来来,躺这里,把毛巾捂眼睛上。”

  

  你拍了拍垫子,对着弥怒勾了勾手指。

  

  “好。”弥怒应了声,乖巧躺好。

  

  然后旁边骤然出现一群大汉(bushi)

  

  魈举着毛巾,理水和削月在撸袖子,若坨手指揉得噼啪响。

  

  弥怒:……

  

  “不,不至于这么大阵仗吧?”弥怒心里有一些发虚,不至于吧,这玩意据帝后说没有元素力啊……单凭肉体之力,帝后应该。

  

  魈应了声,相当之敷衍,直接用毛巾严严实实罩住了弥怒的眼睛。

  

  弥怒:……

  

  若坨摁着右腿,理水和削月一人按一只手。

  

  “害,能有多疼啊,我不信。” 弥怒对自己非常自信。

  

  你微笑不语,没事,不就是心里没点ac数吗,这种事很正常。

  

  你抹上油膏,拿起筋膜刀,轻轻刮了刮,抹匀了油膏。

  

  “内个……您饿吗?”弥怒感受着比猫挠还要轻的力道,十分不解开口。

  

  你微笑,微笑……得,笑不下去了,当场破防。

  

  妈哒死直男!说我没吃饭力气小是吧?

  

  你笑的愈发春风和煦,和姗姗来迟的钟离对上了视线。

  

  钟离不着痕迹地抖了抖,看了躺在那的弥怒一眼。

  

  你小子真有种啊,我都不敢这么自信。

  

  钟离拎起茶壶给自己到了杯茶,神色怜悯。

  

  空紧随其后,本来是借道返回须弥,不做久留,结果嘛~有乐子了。

  

  空和派蒙对视一眼,同时露出屑里屑气的表情。

  

  派蒙十分上道地掏出留影机递给空,空对着派蒙比了一个大拇指。 

  

  在他们不发一言的眼神交流后,你直接一刀下去。

  

  “嗷!!!!嘶……”

  

  很好,还能忍,不是什么大问题。

  

  若坨被反扑的力道小小的惊了一下,应激成这样,看来很疼啊。

  

  理水和削月则是直接用上了两只手。

  

   你没空等他适应,直接动手,你可是很忙的,一会要去稻妻开会哎。

  

  弥怒嘴里吸气声不断,疼的。

  

  旁边的一众女眷笑的异常猖狂,最活泼且不拘小节的火夜叉应达充能完毕当场对着弥怒语言输出。

  

  “呦呵,不会吧不会吧?废物成这样了?就这样还训练新兵呢?连帝后肉身之力都受不住啊?”

  

  弥怒受不住激,当成脱口而出就是一句,“帝后!请全力施为!”

  

  呦呵~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弥怒痛的整个夜叉在椅子上疯狂挣扎,要不是四个人按住他,估计现在的场面会相当混乱。

  

  空和钟离对视一眼,彼此交换了一个岩王帝君保佑你的眼神……不,岩王帝君可能都保佑不了他了。

  

  弥怒整张脸都泛着红,耳廓更是红得不行,却还是死死咬牙不肯嚎出声。

  

  但是满嘴的吸气声以及“哦哦哦!嚯嚯嚯!我焯!啊……”

  

  好像也没有很光荣?

  

  归终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住弥怒的四位男士脸都憋的扭曲,你是哪看出来他快乐的???

  

  然后在内心疯狂回忆这辈子发生过的悲伤事迹,不能嘲笑弥怒,要不弥怒日后可能会撒泼打滚,不好解决(bushi)

  

  钟离有些好奇,疼成这幅鬼样子得用多大劲啊?

  

  “这……夫人,你用了多大力气?”钟离茶也不喝了干脆直接近距离观察你的动作。

  

  弥怒:!!!帝君!帝君是我的偶像啊!我绝对………

  

  “嗷!!!!”

  

  “哦,没用多大劲,现在开始我会不留手哈。”

  

  都给了预防针了,应该适应了。

  

  然后……

  

  “啊!!!!啊!!!!轻点!!!疼!!!!嗷!!!!”

  

  弥怒这边疼得鬼哭狼嚎,四位男士瞬间明白了为啥需要来按住他了。

  

  就这跟离了水的鱼似的蹦跶,好家伙这力气!不愧是夜叉!

  

  现在唯一没有笑出声的就只有钟离了。

  

  嗯……没有笑出声,但是脸上全是灿烂的笑,连手都在抖,乐得都拿不稳茶杯了。

  

  “别闹啊!”你有些不耐烦,这也太能反抗了。

  

  “我没闹……我还能闹吗……哎呦!!!”

  

  周围女孩子和空笑的更开心了,捂着肚子猖狂大笑。

  

  “好了!最后一刀!”

  

  伴随你的最后一下,弥怒重重弹起,然后彻底瘫在椅子上不动了。

  

  

  彩蛋:一点和上文有一点联系的彩蛋。

  

  

  

  

  

  

  

  

  

  

评论(102)

热度(5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