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老婆的后宫】

  

  空: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瞎掉了!


  鹤归:是你自己说想见识见识我的XP的


  空:……

  

  空:我可能还是太年轻了

  

  八重神子:?是七宗罪?


  

  鹤归:不是,他看的是原版,七罪宗

  

  八重神子:哦?原来小家伙给我的是二版?


  

  鹤归:一版不正常啊,八重乖,我们不看

  

  雷电真:噗

  

  鹤归:你看看空哥的反应,啧啧啧


  

  空:你的xp太自由了喂!

  

  空:这……这真的不会坏吗?

  

  空:你不会试过吧?

  

  空:这也太吓人了!

  

  若坨:我觉得我有知情权

  

  钟离:我不想知道


  富人:好奇,可以说说吗?

  

  空:我不确定我和八重神子这两版的区别……

  

  八重神子:反正不论一版还是二版,都不会发行的


  空:我没想到你居然……

  

  空:我要炸了


  阿贝多:?仔细说?

  

  空:我害怕被封

  

  鹤归:就让这存在于空的记忆里

  

  空:不,我觉得我需要去世界树删除一下

  


  鹤归:噗哈哈哈哈哈哈,不至于吧?这么难以接受?

  

  空:你怎么!唉!

  

  鹤归:摸摸,不生气

  

  空:虽然很……但是,你真的能接受?

  

  鹤归:不能啊

  

  空:那你还写?!

  

  鹤归:像这种np或者失j以及兽j都很正常,像qqny,控制px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元素反应这不是司空见惯?或许这种异形不太好,但是你也不应该这么抵触啊?

  

  鹤归:我还没写娇妻带球跑,强制PPT呢,最起码这里边的都是你情我愿

  

  鹤归:虽然很bt且黑暗。

  

  空:啊!这种如果是你情我愿还好!但是对于正常的被接受一方明明是折辱!这简直就是黑暗的回忆!

  

  鹤归:所以你觉得我为什么称这几篇为“罪”?就是因为主角都不正常。

  

  空:……

  

  空:你不接受这种就好

  

  鹤归:我也不是说我不接受,或许我真的会尝试这些东西

  

  空:……

  

  空:不可以!!!

  

  鹤归:友情科普,人类一次最长七个小时,还包括前戏以及各种准备工作,真实最多也就十几分钟,一夜n次那tm是非人类好嘛

  

  鹤归:别把我想象成文字里被玩坏的奶油泡芙好嘛?

  

  空:奶油泡芙什么鬼?

  

  鹤归:?

  

  荧:被玩坏了,一挤就是奶油


  

  空:妹妹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啊!!!

  

  荧:?这不是代入这种事就能想象的吗?

  

  荧:哥哥你怎么变纯情了?

  

  空:这是我变纯情了吗?!


  

  狐斋宫:很好奇在坐各位的精神状态

  

  鹤归:很好

  

  荧:好奇,很好

  

  雷电影:不好,不想吃奶油泡芙了

  

  空:很不好

  

  鹤归:看吧!被玩坏了

  

  空:我最近不太想听到这个词……

  

  鹤归:哦对,马卡龙吃过吗?有个外号叫少女的酥x

  

  空:……

  

  雷电真:……

  

  雷电影:……

  

  归终:……

  

  鹤归:哦豁,看来都吃过


  鹤归:那我继续科普,龙族发情期是三到十月,时长大概在十个小时左右。鸟类发情期在四到七月,时长一般在一秒到一个小时,最快好像是零点三?最长14小时。鹿是八到十月,一次十分钟。

  

  鹤归:别想的太夸张了

  

  鹤归:而且,我想尝试是因为我相信对方不会把我弄的那么惨,想让我去做这些事的前提是我确定你是和我相守一生的人,你值得我的信任,我想和你相守一生。

  

  鹤归:而且一直干这事不烦吗?虽然快也不能这样啊。

  

  空:???好快

  

  空:不是

  

  系统提示【空】撤回一条消息

  

  空:怎么……差这么多?!

  

  鹤归:所以我说嘛,不要想太多了

  

  鹤归:艺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啊

  

  八重神子:但是,以后的八重堂,可要加强审核了。

  

  狐斋宫:啧啧啧,先是《夜游》后有《七宗罪》还有《七罪宗》啧啧啧

  

  八重神子:我还是很好奇原版  

  鹤归:不建议好奇,因为会带坏你们

  

  八重神子:唔,好吧

  

  鹤归:下次给你写一个纯爱版本,现在给你发的这一篇是脑洞文。

  

  八重神子:给我写吗?

  

  鹤归:嗯,脑洞文给你增收,纯爱的你提要求,写出来你提意见,就当是约稿了。

  

  鹤归:哦对,不收钱

  

  八重神子:好!


  

  鹤归:纯爱《靠CPU岩神走向人生巅峰》


  钟离:……


  

  八重神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归终:我要看!

  

  鹤归:好哦,但是可能跟题目有点出入

  

  归终:?

  

  鹤归:表面上是PPT岩神,实际上是自己给自己KFC了。

  

  归终:?写!写出来再说!

  

  鹤归:OKOK

  

  鹤归:等会,你们对婚礼有想法吗?

  

  归终:???你看上谁了?

  

  归终:呸!你想和谁结婚?

  

  鹤归:不是我,是问你们,因为我关于爱情的文都没有写到结婚,所以这一篇要写吗?

  

  若坨:不可能!我都虐!他不虐就算了还结婚?

  

  归终:我连床都没上他还结婚?

  

  达达利亚:不可能!

  

  空:我不同意!

  

  荧:不接受!

  

  雷电真:不行!

  

  温迪:不行不行不行!

  

  雷电影:荒谬!

  

  钟离:……

  

  鹤归: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哦好哦。

  

  彩蛋:一点婚礼加轻小说加年龄

  

  插一嘴,你们希望的婚礼是什么样?抛开不想结婚不谈,如果是你想象中的婚礼,会是什么样子?

  

评论(137)

热度(7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