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魔神战争不对劲:契约,要命的契约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甘雨母亲的毛色和甘雨的头发很像,但是瞳孔不像,甘雨的瞳孔估计是遗传了父亲。

  

  “你,您……”甘雨妈唯唯诺诺

  

  “您贵姓?”你先开口

  

  “叫我甘云就好”甘雨妈,甘云说。

  

  甘云……甘雨?

  

  “你是不是还有个甘阴,甘晴?”你很好奇。

  

  “啊?”甘云懵了。

  

  现在不适合侃大山,你晃了晃手里的族长,“忘了问,您贵姓?”

  

  麒麟族长:你拎着我脖子,还用敬称?!

  

  “甘苍”麒麟族长,干仓说。

  

  “所以麒麟族是姓甘?这是姓氏传承?”你挺好奇,“那你不是看不上甘雨吗?怎么还让她姓甘?”

  

  “我不可能让我族血脉沾染人类的卑劣!”

  

  你撇了撇嘴,这老东西还真奇怪。

  

  作为半仙,那一半的人血让甘苍嫌弃甘雨不行,但是一半的麒麟血还算是承认了甘雨的血脉?那他这个态度干啥?又当又立?

  

  你没憋着,直接就问出口了,然后成功收获一只陷入死循环的老头。

  

  你:六,麒麟族有你这个憨批真是服气

  

  “总之!弱小的人类!绝无可能和麒麟族通婚!”甘苍哽了哽,还是嘴硬。

  

  你有点想乐,不是,你现在就被我这个人类拎着脖子呢,谁给你的胆子说这些?

  

  “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就是人类?”你拎着甘苍的后颈皮,和他对视。

  

  甘苍:Σ( ° △ °|||)︴

  

  甘苍:我特么可能是年纪大聋了

  

  你很奇怪,“你难道没有探查过我的血脉?”

  

  甘苍差点一口气没憋上来,就是因为探查过才觉得你是装的!结果你真的是人类?!!

  

  ……

  

  “帝后什么时候会来!是不是让那老东西暗算了!”留云年轻的时候脾气挺爆,当然现在好多了。

  

  “别慌别慌,帝后的实力我等有目共睹。”削月筑阳很平淡,这没什么,没准帝后又去搞事了。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削月筑阳陷入沉思。

  

  “芜湖!我托马莱依拉!”你骑着甘云,手里拎着甘苍后颈皮。

  

  等会,手里拎着……拎着什么玩意?

  

  这一坨这是个啥呀?

  

  哦,族长那个老不死的啊。

  

  那没事了。

  

  不对,那个老东西怎么跟一副被玩坏了(被你是人类冲击到)的样子似的?

  

  因为你的原因,甘雨妈在这三位仙人中比所有的麒麟都受欢迎,当然,到了摩拉克斯驻地也是。

  

  你掏出白纸,直接动用岩神的权能开始起草契约,金光挥洒,麒麟族除了甘雨妈都在沉默。

  

  族长更是颓废,他们一组的命运,就在这里了。

  

  留云接过契约,沉默,递给理水。

  

  理水结果契约,沉默,递给削月。

  

  削月结果契约,沉默,递给……完蛋,没人了。

  

  “帝后……那个,您写了什么?”削月有点燥得慌,难道是帝后的实力已经超脱我等太多?携带帝后的力量居然让他们连解读的能力都没有?!!

  

  “嗯?怎么着这也是正统的楷书啊?我也没用草书写啊。”你也懵,自己的字连钟离都夸哎!钟离不至于蒙你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现在提瓦特的文字没有统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教你现在的提瓦特文字哈哈哈哈哈,现在还是有方言的哈哈哈哈哈)

  

  你满脸黑线,听着脑海中小破球肆无忌惮的狂笑,顺便飞速消化现在的文字,脸越来越黑。

  

  这三个人看着你满脸怒色,吓得不行。

  

  他们三个连抢带扔,慌忙把契约拍给甘苍,“签签签!你踏马快点签啊!!!”

  

  甘苍也慌,妈哒签吧!反正我都要死了还踏马怕个毛哦!

  

  三秒钟,麒麟族近六十位麒麟都签完了,为了省时间直接划开爪子按血手印。

  

  “来,我改!拿来!”你气得要死,那小破球就是故意的!故意让我丢人!!!

  

  “不不不,不用改了”甘苍颤颤巍巍的把契约递给你。

  

  “嗯……我焯!!!”你接过那张黑白相间的红纸,三秒钟之前,它还是个纯洁的白纸。

  

  你有点无法描述现在的心情,这个契约条款的严苛承担就是资本家来了都自愧不如,是非洲三角贸易的黑奴看了都觉得自家奴隶主是个圣母的残忍。

    

  这是为了防止他们狮子大开口签的啊,你们签都不带犹豫了?!魔神战争时期条件已经差成这样了?!

  

  害,早知道就应该再过分一点的。⊙▽⊙

  

  你看着最后的“最终解释权归帝后【鹤归】以及岩之魔神【摩拉克斯】所有”和“后续条款与时俱进,随时补充”陷入沉思。

  

  嗯……算了,让摩拉克斯管吧,我不管,我摆烂。

  

  你哼着小曲收起了契约,看着惴惴不安的麒麟一族,有些无语,“慌啥!有什么好害怕的!”

  

  众人:请你自己对你自己的吓人程度有点准确认知好吗?!

  

  甘云:???我不太明白,这是怎么了?

  

  甘云啊,CPU干烧了捏~

    

  

  彩蛋:一点奇怪的猫猫文学

  

  

  

  

  

评论(117)

热度(5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