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提瓦特大家庭】

  

  空:啊啊!好气!又被宛烟气到了!

  

  鹤归:我今天心情很好,你先等会再生气,先不要打扰我的好心情。


  鹤归:mb老娘要把那个狗东西砌近摩拉里!!!!

  

  空:……

  

  空:说好的先不生气呢?

  

  凝光:砌近摩拉就不必了

  

  鹤归:对哦,她这个玩意算是玷污摩拉克斯的血肉吧?

  

  归终:服了,提鞋都不配

  

  鹤归:直接抄家大礼包外带往生堂服务


  钟离:


  鹤归:你这个过剧情的速度还可以啊

  

  空:毕竟这算是第二遍了

  

  鹤归:哈?才第二遍?我都第六遍了


  空:……

  

  空: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是从何而来啊?

  

  鹤归:……


  空:你看吧你看吧

  

  鹤归:再说话不带你刷本了!

  

  空:


  空:不过,我怎么感觉少了很多剧情呢?

  

  空:为什么我没有跟随宠物啊!

  

  鹤归:很多剧情都是限定的,你当然感觉少了。跟随宠物得做任务或者版本更新会送。

  

  空:哦哦

  

  空:好可惜……


  鹤归:没办法,要不我送你个号?

  

  鹤归:全图鉴,这些个东西也没少。

  

  空:不了,谢谢

  

  空:还是自己的号有成就感

  

  鹤归:也行 

  

  鹤归:话说,给风神献花的时候……

  

  空:想当年……

  

  鹤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


  阿贝多:


  温迪:……你们好坏哦

  

  鹤归:哈哈哈哈哈一时间竟然分不清谁社死

  

  温迪:其实还好啦,他们是给巴巴托斯献花!关我温迪什么事?

  

  温迪友人:?抢我名字?

  

  温迪:!我没有!

  

  鹤归:笑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鹤归:话说万叶友人嘞?

  

  鹤归:万叶友人叫什么啊?

  

  万叶友人:咳,既然已经获得新生,旧的名字自然不能再用

  

  万叶友人:不如恩人为我取名?

  

  鹤归:!!!啊这……我不合适吧?

  

  鹤归:我取名废哎

  

  流浪者——神幽:我看你还挺会取名

  

  鹤归:嘿嘿,是嘛,谢谢

  

  鹤归:所以……你要不姓枫原,名千树?

  

  枫原万叶:枫原千树?

  

  万叶友人:千树……

  

  空:没有CP向吧……

  

  鹤归:这明明是兄弟!我不磕CP!


  

  枫原千树:好啊!那我就是枫原千树了!

  

  鹤归:好耶!


  派蒙:好耶!欢迎你!千树!枫原千树!

  

  神幽:欢迎你,啧

  

  鹤归:等会,你不得见过曾祖?


  空:噗哈哈哈哈哈哈

  

  枫原万叶:


  鹤归:蛤蛤蛤蛤蛤蛤

  

  枫原千树:咳,那个,曾祖?

  

  神幽:……

  

  神幽:谢谢啊

  

  鹤归:靠,什么认亲现场啊靠!曾祖的妈是雷神哎!

  

  空:四舍五入,他们是雷神的后代?

  

  鹤归:那还是别了,哒咩哟


  雷电影:


  鹤归:当时你们说你们商量好了,你们商量啥了?

  

  空:不知道

  

  神幽:不能说

  

  雷电影:不能说

  

  雷电真:不能说

  

  鹤归:啧,这剧情改的。

  

  鹤归:其实,当流哥把金羽挂在胸前的时候,就已经什么都不必说了。

  

  神幽:怎么,难道要我炫耀一下?

  

  鹤归:没有这个意思啦,你知道斯卡拉姆齐是胆小鬼的意思吗?

  

  神幽:……所以呢?嘲讽我?

  

  鹤归:没有哦,没有嘲讽你,我只是觉得你现在很勇敢,已经和自己和解了哇。

  

  神幽:嘁,油嘴滑舌

  

  鹤归:因为当时你不是用斯卡拉姆齐这个名字嘛,然后还把金羽扔在了踏鞴沙,其实当时这就是一种挺自欺欺人的行为。

  

  鹤归:当时,看你把金羽挂在胸口,我就有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觉。

  

  鹤归:就是欣慰又心酸?

  

  鹤归:无论是丢弃金羽或者珍藏金羽,都是代表你对创造者的执念吧,但是看见你大方面对,挂在胸口的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你已经和过去和解。

  

  鹤归:嘿嘿,我们幽幽是最棒的!


  

  神幽:多嘴

  

  神幽:还不是你说的,要为自己而活。

  

  鹤归:对!为自己而活!

  

  鹤归:虽然经历过很多痛苦和悲伤,但是很多人都有真心不被珍惜的时刻,也有信仰崩塌的时刻。

  

  鹤归:在流浪岁月中或许会伤痕累累,也或许会收获满满,但是不论收获的是伤口还是宝藏,我们总要继续前进。

  

  鹤归:金银外物终会散去,伤口也会随时间愈合。

  

  鹤归:我们终将放下,和过去告别,和自己和解。

  

  鹤归:要记得,一定要站起来,只要站起来,就有继续前进的希望,只要前进,就会有转机。

  

  鹤归:我始终相信,一切的风浪都会铸就更好的自己,所以我们都要好好努力,好好走下去。

  

  空:或许会再旅途中遇到很多难以忘怀的人,会有欢喜,会有遗憾,但是最后天高海阔,痛苦或者喜悦都要自己承受,伤痛和不甘都会化作前进的动力,我们都会变成更好的自己。

  

  鹤归:鼓掌鼓掌👏

  

  钟离:言之有理👏

  

  神幽:啧,还用不着你们教我这些

  

  神幽:但是谢谢你们

  

  鹤归:嘿嘿,爱你啊哥

  

  雷电影:加油

  

  雷电将军:加油+1

  

  雷电真:加油+1

  

  鹤归:坏了,这小子妹妹是雷电将军!

  

  神幽:你有意见?

  

  鹤归:没有


  神幽:所以,这一次不为任何人了

  

  鹤归:也不能这么说吧,还得为自己呢

  

  神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幽:对,为自己

  

  分割线

  

  希望都可以为自己而活,坚持下去,不要放弃。

  

  

  彩蛋是点梗:


  插一嘴:一定不要剧烈运动,学会拒绝家人们!身体是自己的!

  

  

评论(65)

热度(6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