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提瓦特大家庭】 

  

  鹤归:哦,我亲爱的家人们,还在为了蒙德合成台的蒂玛乌斯和莺儿秀恩爱而苦恼吗?还在为了没有对象而悲伤吗?还在为了没有人陪你过风花节而寂寞吗?

  

  鹤归:赶紧打开凝光传说任务,把莺儿送回家


  空:……6


  鹿野院平藏:哎呀呀,是谁和我说拆散别人要被天打雷劈的?


  鹤归:胡说!这怎么能叫拆散呢!你想想啊,一个璃月女孩不远万里奔赴蒙德

  

  温迪:多么浪漫!多么勇敢!


  鹤归:……

  

  鹤归:多么危险!路上那么多魔物!人生地不熟的!我们这叫做好事啊!加功德!功德无量!


  

  空:我当场上号!


  

  鹤归:我当场带你!

  

  空:谢谢大佬!冰本!菜菜!带带!打不过!

  

  鹤归:姐来了!


  温迪:好讨厌哦


  鹤归:摸摸,要我带你吗?

  

  温迪:唔,下次有机会吧

  

  鹤归:好嘞!

  

  鹤归:不过空哥,咱下次能不能别拿芭芭拉给我胡桃加血了?

  

  空:啊,你要压血?

  

  鹤归:不是你加不加血无所谓,反正也能打过,你被冻住多少次了都,看着闹心


  空:可我只有一个奶妈……

  

  鹤归:让我带啊崽子!!!我六命帝君啊亲!!!


  

  空:好嘞!

  

  鹤归:你是怎么平地走都能从桥上掉下去的……


  鹤归:我原本以为不注意体力条、把我关外边、普攻打电气水晶就很正常了,但是你怎么平地都能拐桥下呢?



  空:……


  荧:……


  鹤归:这次风花节任务快给我笑撅了妈哒

  

  鹤归:“我们可以认柯莱当大姐”

  

  空:大风机关

  

  鹤归:为什么哪里都有冷笑话啊(恼)

  

  阿贝多:不好笑吗?

  

  鹤归:


  空:再来一个

  

  鹤归:


  赛诺:我在野外开了一个宝箱,是空的

  

  鹤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

  

  鹤归:是空的,空的形容词,形容宝箱是空的,没有东西的。

  

  鹤归:是空的,空指人名,旅行者空,意思是旅行者的宝箱。

  

  派蒙:呃……

  

  荧:原来是这样啊

  

  空:那你知道谁比赛诺更适合讲冷笑话吗?

  

  鹤归:嗯……谁?

  

  空:提纳里,因为提纳里主修植物学,能看见很多梗

  

  提纳里:

  

  鹤归:那为什么在九条裟罗和神里绫人同时出现的场合,雷神只理绫人?

  

  赛诺:因为神“理”绫人


  

  鹤归:为什么不理绫华呢?

  

  空:因为失“礼”了


  行秋:那如果神里家主喷香水,会不会变成香菱?

  

  香菱:嗯???

  

  柯莱:这……这就是打不过就加入吗?

    

  凯亚:听起来好有意思


  

  凯亚:那你们猜猜谁是提瓦特最会挣钱的人?

  

  鹤归:富人,不对,迪卢克!

  

  凯亚:对喽!挣亿人!

  

  迪卢克:……


  温迪:那为什么迪卢克老爷喜欢看来看去的呢?


  琴:迪look?

  

  鹤归:棒!!!

  

  提纳里:好冷……

  

  鹤归:秋秋子开e!

  

  行秋:我这一个e下去,全群都要禁言

  

  赛诺:因为冻结了!


  

  纳西妲:这样的话,我吃东西永远也不会被噎到哦!

  

  鹤归:不噎儿!

  

  归终:那是不是我们这一群仙人和蘑菇最像?

  

  阿萍:哈哈,真菌吗?

  

  艾尔海森:那可能提纳里在璃月比较受人欢迎

  

  空:认识真菌?

  

  鹤归:不对啊,那璃月仙人这不不会去须弥

  

  鹤归:因为须弥人吃真菌

  

  空:666

  

  荧:那白术会绕蛇,他是不是rapper?

  

  提纳里:


  鹤归:笑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全场迫害提纳里


  鹤归:白大夫!白大夫三点六给我点面子白大夫!

  

  白术:?

  

  白术:好的,我尽量

  

  鹤归:谢谢白大夫!


  空:不是有内鬼消息吗?

  

  鹤归:现在谁还信内鬼啊,内鬼说白术e技能,出来吧!长生!

  

  空: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菲谢尔:出来吧!奥兹!

  

  奥兹:小姐……

  

  空:……

  

  空:那我还:长生!喷火!呢

  

  鹤归:长生不应该喷草?

  

  长生:喂喂喂!过分了!

  

  鹤归:我其实还好奇一个问题,长生,你喝过须弥的冷浸蛇酒吗?

  

  长生:!!!喂!!!

  

  鹤归:不是,认真的,白术e技能好像就是长生出去游一圈

  

  空:……真扔长生啊???

  

  长生:啊啊啊啊!你要是敢把我扔出去我就要咬人了!!!

  

  鹤归:烟绯!歪?烟绯在吗?!它威胁我!有没有条款管管了?

  

  烟绯:呃……    

  

  长生:……

  

  鹤归:其实我觉得可以把长生变成单手剑,就跟那个咸鱼大剑和咸鱼弓一样

  

  空:我那个卢老爷和公子的表情包呢?

  

  达达利亚:

  

  鹤归:发这个发这个


  派蒙:但是单手剑也太怪了吧?

  

  鹤归:可以变成鞭子?

  

  空:能过审?

  

  鹤归:没事,bt群体不缺白术厨子,但是白术厨子会让我们的群体更加壮大!

  

  鹤归:bt门🙏

  

  空:真 bt们

  

  鹤归:……

  彩蛋:请给出你们的建议!


评论(155)

热度(6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