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魔神战争不对劲:咩~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你……到底想做什么?”他吐出一口血,缓了许久,终于能开口说话。

  

  麒麟族长的声音虽然虚弱但依旧冷硬,不过地面上散发着异香的麒麟血却向所有人昭示:你们已经毫无反抗的资本。

  

  你不是什么残暴的人,但也不是不能残暴。

  

  刚刚那一掌不只是因为他打断了你的话,更大的理由是要立威。

  

  不仅要打折麒麟族长的傲骨,更要打折麒麟族群内部的反抗之心。

  

  也是为了甘雨足足千年的孤独。

  

  【璃月港的孤独比绝云间更加孤独。在绝云间看云,只不过是一个人看云的孤独。走入璃月的人,却是非人之物,在世间的孤独。——甘雨】

  

  “现在我终于可以说一句完整的话了?”你坐在椅子上,惬意地翘着二郎腿品茶,只不过这眼神就不是很友善了。

  

  “帝后……”留云被这一掌吓了一跳,鼓起勇气拉你的手。

  

  “别害怕。”你用没碰过麒麟族长的手环住留云,软下嗓子安抚。

  

  留云的人身不高,也就170,加上她坐在椅子上,你站起来,你178的身高硬生生衬托出了留云的娇小依人。

  

  嗯……留云的身体好僵硬啊,果然被吓到了啊。

  

  你摸了摸留云的头,看向麒麟族长的眼神更冷了。

  

  留云借风:没有被吓到这一掌吓到,但是被帝后抱我吓到了……

  

  理水叠山and削月筑阳:我们是不是挺亮?

  

  麒麟族长:你是来挑衅的吗?!

  

  麒麟们:不是,到底谁害怕啊?!

  

  “我问第一遍,你们送过来的那只麒麟,她的母亲在哪?”

  

  “麒麟……甘雨?哼,不知道!”那位族长思索了一会,冷哼一声不屑道。

  

  “不知道?”你微微一笑,一枪就洞穿了麒麟族长的右腿,把他死死钉在地上。

  

  麒麟族长倒是条汉子,除了刚开始的一声惨叫,到现在也没发出过声音。

  

  麒麟阶下囚们,被你这狠辣的一手吓得不行,很多甚至当场红了眼眶,有怕的,也有气的。

  

  “魔神战争时期,本来就是拳头为尊,我希望你们能归顺摩拉克斯,不代表我非你们不可。同样,甘雨母亲的消息,你们不说也可以。” 

  

  你摸出磐岩结绿,走到了一位美妇人身前,她跪坐在地,怀里抱着一只还在昏睡的幼小麒麟。

  

  一开始是在昏睡的,但是后来她的母亲打晕了她,她太小了,不能去面对这一切,就当做是做一个永远也不会醒来的梦吧。

  

  你蹲在她身前,凝视着她,她的眼睛里含着泪水,明明是怕急了,却倔强地同你对视,哪怕怀里抱着幼儿的手已经颤抖,哪怕揪住襁褓的手已经爆出青筋,她依旧坚强地同你对视。

  

  “母亲……甘雨的母亲在哪?你知道吗?”你被她的目光烫到,声音也多了一抹温柔。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她的母亲在哪!”那位美妇人没有开口,但是身旁的一位男子已经开口,这是他的丈夫。

  

  “哦豁,在哪?”再不说我就真的演不下去了,小孩子不应该承担战争的一切。

  

  看见你开心,仙人很开心,麒麟一族更开心。

  

  “她不同意甘雨去……被关押了起来,关押在……”他陷入了诡异地沉默。

  

  你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

  

  “我……我带你去……求你放过麒麟一族!我愿以死谢罪!”

  

  谢罪吗?他不觉得他有罪,不,也不是无罪,在这个时期,没有实力就是原罪。

  

  但是他已经得罪了摩拉克斯(的夫人的宝——甘雨),他们一组已经成为阶下囚,甚至还要面临灭族的风险。

  

  整个麒麟族葬送在他之手,他愧对麒麟族先辈。

  

  你打了个响指,钉住他的岩枪瞬间化成齑粉,只留一个还在流血大洞,露出鲜红的肉芽和森白的骨头。

  

  他拖着腿,颤颤巍巍的站起,“走吧,我带你去。”

  

  “等会,好歹治疗一下,流着血呢。”你当场放了一个水母,一口奶精神,两口奶痊愈,三口奶饱了。

  

  “走吧!”你拍了拍手,招呼他带路。

  

  “帝后,我们……”削月大着胆子喊你,高低自己也是帝君的弟子,她也是自己的师母,我应该,应该不会被打吧?

  

  “你们……你们在这等着吧,一会我们一起回去,来来回回怪麻烦。”你摆了摆手,强制把麒麟族长变成一只奶白的羊,一把薅起他的后颈皮,就这么拎走了麒麟族长。

  

  削月缩了缩脖子,决定以后离你远点。

  

  …………

  

  驾驭风的元素力,你拎着麒麟族长一路狂飙,当场超速,差点没刹住车一脑门撞树上。

  

  麒麟族长抬起带着祥云纹的蹄子,往空中这么一按,冰蓝色的麒麟纹路显现,一片空间于此显现。

  

  “甘雨的母亲?在吗?清醒你吱一声啊?”

  

  “咩~吱……”

  

  甘雨妈咩到一半听到你的话,原本打算咩一声试探的嗓音硬生生嗓子拐了个弯,吱了出声。

  

  她试探地探出头,看见你和麒麟族长后怔住。

  

  你对上了甘雨母亲的眼睛。

  

  小剧场

  1.

  甘雨妈:哟,族长,你怎么这么拉了?

  

  族长(气的吹胡子瞪眼):……

  你(路过):嗨嗨嗨,搁这聊天呢?

  

  族长(瞬间低眉顺眼):您来了

  

  甘雨妈(心虚):啊……是,是

  

  你(懵):闲着去干活嗷,我们这不养社会废人。

  

  族长and甘雨妈:好嘞!

  

  

  彩蛋:是仙人们的聊天

    

  还有就是家人们我要赶论文,可能最近更新不频繁,家人们多多担待!谢谢!

  

评论(123)

热度(5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