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不接受催更)

有任何需要请私聊

魔神战争不对劲:极限施压,母女同归

OOC!私设!时间线混乱!

  

  【帝后?你碰见她了?不,不是说帝后的不是,只是她一向很有恶趣味,而且手段通天,所以尽量不要反抗她的……决策——阿萍】


  魈:啾啾啾?


  魈变成一坨胖乎乎的肥啾站在你的肩膀上,说着你听不太明白的鸟语。

  

  这几日的精心娇养,总算是养出点婴儿肥来,虽然还是瘦,但好歹脸上还能看出来肉。

  

  你毛毛绒的狐狸脸因为笑容显得很龇牙咧嘴。

  

  为什么是狐狸脸呢?

  

  因为你现在已经变成一只狐狸,并且因为物种不同听不懂鸟语。

  

  话说人能听懂鸟语吗?


  你用小心翼翼地收敛了锋利的指甲,用肉垫蹭了蹭魈毛绒绒的胸脯,和他一起悄咪咪地打量这些来使。


  魈不太明白,你原本可以以帝后的名义光明正大地加入,为何还要装作仆从?

  

  但是魈很聪明地没有问出口。

  

  嗯……这么做,一定有什么深意吧?

  

  但是你们还没观察多长时间就看见一群面色严肃的仙人从会议室出来。

  

  为首的摩拉克斯更是紧皱眉头,浑身的低气压都掩盖不住。

  

  这是……发生了什么?

  

  魈和你对视一眼,立刻变回原型,和一群低气压的仙人进了一个石头屋。

  

  若坨现在的脾气真真是极好,但此刻他也眉头紧皱。

  

  留云借风真君气的毛都炸了,嘴里还不住地念叨“欺仙太甚!”

  

  你和魈表情也凝重起来,这个会议已经结束的七七八八,那么他们气成这样的原因大概就是那位迟来的麒麟来使。

  

  就连一向敦厚的削月筑阳真君都能说出,“麒麟一族太难伺候!”这种话,可想而知麒麟的“高贵”了。

  

  摩拉克斯看了有些云里雾里的你和魈,言简意赅的说了说目前的处境。

  

  在你和魈到来之前,摩拉克斯他们已经经历了一场失败。他们向麒麟一族求助,希望麒麟一族能够派出麒麟成员帮助。

  

  毕竟麒麟是上天的宠儿,有了麒麟的帮助魔神战争的处境会好过很多。

  

  但是现在的摩拉克斯人微言轻,而且刚刚经历了一场失败,那位麒麟族长似乎是“理所应当”地轻视摩拉克斯。所以,送来混血甘雨。

  

  别误会,不是说混血就注定低人一等。

  

  追寻更强大的力量和血脉是魔神战争时期的择偶标准。

  

  因此各类混血更是层出不穷,不少甚至能够称霸一方。

  

  但是甘雨的存在是特殊的。

  

  甘雨的母亲过于单纯,以至于收到了人类的“蛊惑”,竟然同人类诞下如此“无用”的存在!

  

  实在是令麒麟一族蒙羞!麒麟族长怒言。   

  甘雨,人仙的混血,没有继承什么卜算之能,也没有呼风唤雨的神通,更没有什么“欧皇”的运气体质。

  

  说白了就是:除了一对麒麟之角,甘雨似乎没有任何东西证明自己麒麟的身份。

  

  她现在和人类七岁的孩子没有任何分别,心智就是懵懂孩童,让她上阵杀敌都做不到。

  

  那位麒麟族长把甘雨抛来无非就是认为甘雨的血脉不纯,加之对摩拉克斯的轻视罢了。

  

  照他的逻辑,估计会认为“麒麟一族能助你就已是恩赐,还敢要什么精英人才?”

  

  “她还是个孩子!就要经受这些!”阿萍喜欢孩子,看着小小的团子就要受到污染,她就气的想捅几个窟窿。

  

  摩拉克斯他们还是心怀赤诚,这件事和甘雨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也是在气那族长。

  

  你:微笑假面碎裂

  

  “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你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但是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了你。

  

  如果是在以前,他们或许还真的只能忍气吞声,接下这“厚礼”。但是现在他们有大腿了哎!

  

  所以大腿,不是,所以帝后你想怎么办?

  

  你摸了摸下巴,甘雨是必须要拿到手的,至于甘雨她妈……

  

  你把目光转向摩拉克斯,他心有所感般开口,“不太明朗,但是应该处境不好。”


  你点头表示了解,所以现在应该是去会会那个来使了。

  

  【无聊!老娘要看血流成河!——《帝后于尸山血海说》】

  

  你不想耍心眼子,简单粗爆的法子就是把那群玩易全杀光。

  

  只要全弄死,就不用害怕他们耍什么阴谋诡计,也不用害怕他们狗眼看人低。

  

  但是当你的种族灭绝理论一出,所有人都很惊恐,纷纷开口阻止。

  

  你不理解,你很好奇,为啥?

  

  他们互相瞅了瞅,还是得摩拉克斯开口解释。

  

  他们不是接受不了杀戮,主要是这些非人存在死后的怨念和残骸这东西处理起来很麻烦,稍有不慎可能还会导致土质改变,甚至引发疫病。

  

  你认认真真听完了摩拉克斯说的话,表面平静内心兴奋,这特么,这特么不就是往生堂的活么!

  

  直接火葬场服务啊!直接超度啊!

  

  这精五的烧火棍!这不就派上用场了?!

  

  但是现在不是提这个的时机,因为甘雨的情况才是重中之重。

  

  麒麟族的使者看着和摩拉克斯并行的你不由得愣住。

  

  别误会,不是你的美貌让他着迷。

  

  而是你和摩拉克斯并行的举动,哪怕是若坨和归终,哪怕这三位是完全平等的存在,若坨和归终也是隐隐以摩拉克斯为尊,会落后他半步以示盟主地位。

  

  要和他并肩,要有和他并肩的能力。

  

  她的眼睛……

  

  来使对上了你的眼睛,感知到了其中蕴含的嗜血和兴奋,他缓缓叹了口气,吾族危矣。

  

  彩蛋:来点文言文车车


评论(155)

热度(5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